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當我們生病的時候,父母都非常緊張,給我們買葯,寢食難安地照顧我們。那當父母生病的時候,我們是否應該做些什麼呢? 

  星期五放學后,我一回到家裡就喊:“媽媽,我回來了。”可是媽媽沒有回應我。心想:媽媽可能出去了。可又想了想:媽媽平時這時候應該在家裡做飯等我回來呀,怎麼今天出去了呢?於是,我放下書包,跑進媽媽的房間,看到媽媽躺在床上,我趕緊走過去。只見媽媽的臉色蒼白,“可能是生病了。”媽媽聽到我的腳步聲醒了過來,說:“孩子,你回來了,媽媽今天身體不舒服,你自己去煮些麵條吃吧!”我生氣地說:“媽媽,不,你生病了,應該去看病,怎麼還在家裡,真是的!要不,我去買些葯。”我二話不說,從錢包里掏出了這個星期的零花錢直蹦藥店。到了藥店,老闆輕輕地問我:“孩子,你要買什麼葯呀?”我迫不及待地說:“我媽媽發高燒了,我是來給她買點葯的。”老闆聽了,轉身就抓了一些葯,對我說:“孩子,你要記住,這些葯要分四次吃才有效。”我聽明白了老闆說的話,給了錢,拿着葯就往家裡跑。在回家的路上我還給媽媽買了一碗粥。 

  回到家裡,我把粥放在一個碗里,拿給媽媽吃,媽媽輕聲道:“孩子,你先吃。”我說:“不,你一定要把粥吃完了才能吃藥。”媽媽聽了,摸摸我的頭,說:“孩子,你長大了,開始懂得疼愛父母了。”說完,媽媽就把粥喝了。喝完了葯,媽媽睡了,帶着美好的夢睡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