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喝奶茶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喝奶茶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再也不喝奶茶了,再也不喝了。”我正在對天發誓着。 

昨天中午,午休完之後,爺爺陪着我一起上學去了。我和爺爺慢悠悠地走着,突然,我看見了一家新開的奶茶店,走近一看,這家店的店名叫做“澳客斯”,上面掛着一面紅布,上面寫着:“新店開張,奶茶買一送一,3月23日——3月25日”。我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於是,我就對爺爺說:“爺爺,給我買杯奶茶吧,現在可是‘買一送一’活動期間哦!”爺爺說:“好吧,我就給你買一點。” 

  我和爺爺走進店裡,這個點大約十六平方米,擺着八張桌子,有兩個營業員。人挺多的,大概是因為有“買一送一”活動吧。我拿着爺爺給我的錢走到櫃檯,櫃檯真高,都到我眼睛了。一位年輕的姐姐問道:“小弟弟,你需要點什麼?”“珍珠奶茶。”我回答道。姐姐很快地將兩杯奶茶裝進袋子裡面,然後遞給我,我付完錢,就和爺爺走了。 

  我拿出一杯來,邊喝邊走。奶茶可真好喝,又香又濃,加上珍珠,QQ的,真是上等佳品啊! 

  喝完了,我把另外的一杯珍珠奶茶交給了爺爺:“爺爺,你回家后把奶茶放進冰箱里,我下午回來要喝。” 

  放學了,我和藝婷、龔凱、哲祥、偉棋、信義、嘉興、銘銘、林敬一起去玩。我們到了陽鴻新城的地下停車場裡面玩。我們玩到了五點半,大家就都回家了。我和龔凱、紀元住同一條路,所以一起走。 

  我又到了“澳客斯”門口,我這時已經筋疲力盡、累得氣喘吁吁的,這時候最需要一杯美味的奶茶來解渴了,於是,我拿出我從網上找的演講稿賣給同學賺到的錢,買了奶茶。 

  我一回到家裡就喝了一杯奶茶;吃完飯後,又喝了一杯;作業做完,又喝了一杯,接着就去刷牙洗臉,上床睡覺了。 

  可是,我怎麼也睡不着覺,總是覺得精力旺盛,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熬到了凌晨四點,總算有了一點睡意,最後終於朦朦朧朧的睡著了。 

  早上七點半,我被叫了起來,我揉揉眼睛,有氣無力地說道:“我以後再也不喝奶茶了,真是太痛苦了,我真是恨死奶茶了,嗚嗚嗚。”

您正在瀏覽: 我不喝奶茶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喝奶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