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英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英雄

 河南省鶴壁 師範附小四一班 彭佳欣

  在SARS病毒降臨的時候,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就從這天正式開始了。全國人民都惟恐自己會感染上SARS,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們在老師無微不至地照顧和保護下,順利的度過了危險。老師就象一堵城牆把SARS堵在了牆外,使它不敢侵蝕我們的身體。老師,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

  在非典時期每個人都害怕極了,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每天不敢出門,除了學校就呆在家裡,一遍一遍的洗手,真害怕得上非典。可是每當我走進學校看着老師一往如故的微笑,聽着老師生動的語言,把我們帶進了知識的海洋,忘記了恐懼,忘記了非典。老師除了備課、批改作業,還多了項一任務,就是給我們量體溫。有一天早上,我們又一次量體溫,有一位同學大聲喊:“不好啦,王明豪燒到了37.8。”同學們驚呆了,發燒是非典的典型癥狀,能不害怕嗎?有的把嘴捂住了屏住呼吸,有的抱着頭,像一隻縮頭烏龜,還有的甚至跑出了教室。這時候老師大步跨到王明豪身邊拉着他迅速跑出教室,一在教室外,一邊訊問癥狀,還安慰他:“王明豪別怕,沒事的”我想老師不怕非典,老師也是人;他怕同學們染上非典,就把發燒的同學帶出教室,減少和同學們的接觸,自己卻不顧危險,安慰發燒的同學。老師你真偉大啊!

  老師我敬佩您,您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