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之王---卡布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之王---卡布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卡布達,它是我所擁有的玩具中的“大王”,我非常喜歡它。 

  這個卡布達,是趕集時爸爸給我買的。我格外珍愛它。幾乎摸也不讓別人摸一下,記得有一次,姐姐把它碰到了。氣得我跟姐姐大鬧了一場。 

  它是一個卡通人物,是《鐵甲小寶》中的主角,卡布達和它的夥伴明每天為了尋找“和平星”而努力,因為只要集齊13塊“和平星”便可實現全人類的夢想和願望。但幾個未完成訓練的壞蛋機械人,蟑螂惡霸、鯊魚辣椒、蜘蛛偵探及蠍子萊萊等。常常從中破壞。最終,正要的卡布達及夥伴經過一番鬥智斗勇,合力對抗,通過努力,經與和平使者為友,相互支持,拯救了全人類! 

  卡布達身體紅色,還有黑色。卡布達平時是又低友矮。可是要超級變化形態的時候,你會對它刮目相看。它編的帥級了。攻擊力也變強了。它還有一個紅色的電擊棒,電擊棒是它的武器,卡布達變形的步驟和電視里的也一模一樣。 

  我非常歡卡布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之王---卡布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之王---卡布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