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校園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校園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無處不在。

  愛是你傷心時,一個有力的臂膀;愛是你灰心時,一陣溫暖的鼓勵;愛是你寂寞時,一個幽默的笑話……

  一天下午,一如往常,我背着書包,準備回家。就在我踏出教室的那一瞬間,一個念頭閃過我的腦海:今天不是該我掃地嘛!我尖叫着沖回教室。“幸虧我想起來了,要不有的罰我了。”我在心裡暗暗叫喜。可“噩運”終究還是降臨在我的頭上,我被任命為“提水能手”。帶着萬般無賴,我提着水桶到接水處去接水。

  我提着滿滿一桶水在那“崎嶇”的樓道上行走。一不小心,重重地摔了一跤。這時,跟我們班勢不兩立的六一班的一位同學看見了,她好不猶豫地提起水桶另給我接了一桶水,我很茫然的看着她的一舉一動,待我接過水后,她還用口袋裡的紙巾為我包紮傷口。可對於這些,我沒有一點感動的表情。她也並沒有說什麼,只是把剩下的紙巾遞給了我就走開了。

  直到現在,剩下的紙巾都還躺在我的書縫中,不時的還有一股香味飄出。那位不知名的同學,在這裡,我想對你說聲謝謝。

  愛,無處不在。有時,愛就是在“恨”的基礎上建立的。

  四川省萬源市舊院中心小學六年級:付登江

您正在瀏覽: 愛在校園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校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