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灰(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灰(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灰(2) 標籤:天灰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塌了。

  我引以為傲的科目——英語,今天小考錯了四道題。那一刻,我感到我墜入地獄,暗到讓我感到深深寒意。

  我知道老師查小考後會找我,問我為什麼錯那麼多。我一向都沒錯過。天知道,我是多麼想告訴她,昨晚為了那一篇徵文,弄得十二點多才睡。其他作業也都沒寫。可是,心裡卻有一個聲音說:“這不過是個借口。”

  借口……我只會用這個詞去說別人,我從沒想過有一天這個詞會用到我的身上。

  陽光十分強烈,直射我身上,讓我睜不開眼睛,用手擋在眼睛前方,才好了少許。

  為什麼會錯那麼多呢?因為我驕傲。因為我英語太優秀,讓我以為不用背誦。因為我笨得無可救藥,以為我很強,什麼都不用做,就像天才一樣。

  其實,我一點也不強,我很懦弱,我也很害怕。其他人看到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偽裝我的面具,僅此而已。

  放學,有人攔住我,說跟我一起走。她更我同一條路。她跟我說,我很開朗,很優秀,成績很好,她很羨慕我。我苦笑。開朗,我一點也不會,記得某個人跟我說,我十分有演員的天分,因為我演技很好,可以輕易瞞過任何人,她差點也上我當。

  我不強,我只是好強。

  回到家,那個女人沒理由地發火,跟神經病沒什麼兩樣。我心情也不好,跟她大吵一架。

  我什麼也不想說,我什麼也不知道。     

  ——————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SHE《天灰》

  ——————

您正在瀏覽: 天灰(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