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灰(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灰(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灰(3) 標籤:天灰作文

心情很糟糕,糟糕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今天是期中考。 

  累。真的,最近很累。為了兩篇徵文,我已經幾天沒做作業沒背誦了。這是老師允許的。可是,老師允許我考試把書拿起來抄嗎?答案是,不可能。 

  沒背誦,我不可能考好。八十四分。今晚去幫老師查試卷,語文八十四分,數學九十五分。今天數學一直比語文高,這是出乎我意料的事。不知道總分在班排幾名。 

  今天的天空,還是灰的。 

  她今天跟我說絕交。之前她跟我說過了,用紙條傳,我們不在同班,她讓某個人給我。我看后,那天我沒心思上課,我在發獃,望着天空發獃。連考試也是心不在焉,考了九十六點五分。心不在焉也考這麼多,我佩服我自己,全班第一。這個第一,是那麼的不真實。 

  她說我不在乎她。不在乎。多麼恰當的詞,她不知道她到底做錯了什麼我才不在乎她。不知道是她不在乎我還是我不在乎她。明明說好星期日下午是我、她和另外一人相聚的日子,可是,那一天,她說她要去別人家裡玩。她不知道我多恨她,恨她的這麼直接。撒個謊說她要回她家,那樣我會好受點,可是,她沒有撒謊。她很直接地說,像一把鋒利的刀子在我心上劃開一道口子,那般的疼,又是那般的不在乎。 

  或許吧,她厭倦了這種生活。只是,她不了解我。了解我的人,會撒謊,會欺瞞,無論後果多嚴重,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會怪她們,因為她們了解我,怕我受傷。可是,她不了解我,她選擇直接地,拋棄我。我怕受傷,她知道。我怕疼,她也知道。我怕被拋棄,她也知道。可是,她還是拋棄了我。一年前,她是那樣為了我不顧跟其他人絕交。一年後,其他人成了我。 

  不知多少次,我自言自語安慰說她有她的生活,可是,嘴在逞強,淚卻在投降。 

  如果因為我太乖而離開我,那麼,我可以改變。可是不要因為我去去勉強她留在我身邊。他說過,她有她的生活,他也有他的生活,所以都離開了我。 

  誰也看不到,黑暗中的那一顆顆眼淚。望着那明月,心悲涼…… 

  天空,始終是灰的。

您正在瀏覽: 天灰(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灰(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