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灰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灰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天灰ⅲ 標籤:天灰作文

“嘿,我說這是誰呢,原來是咱們的藍夜叉啊喲。耶?不一樣,今兒個怎麼穿起裙子來了?奇迹哦!”季七夕搭了搭藍羽的肩,調侃道。 

  一個男孩跑過來,“七夕,快點,要不然待會兒又得排隊打早飯了。”說著,便拉走了七夕。 

  “她以為她很美麗,也不過是恐龍一隻。”人走了,卻留下了“歌聲”。 

  …… 

  學校大門口,藍羽對着鏡子照了照,白棉質的長裙,美麗的麻花辮,小巧的身材,充滿靈氣的調皮笑容,感覺自己如花似玉,清純無比。正想着,忽然見有人在向自己招手,定睛一看,是沈君卓。 

  “一塊兒去吃飯吧。” 

  “恩。” 

  得到了伊人的同意后,沈君卓就開始給她介紹學校的食堂。倆人一直聊到食堂門口。 

  “你等着,我去給你打飯。” 

  說罷,便接過藍羽的飯盒,擠進了排隊打飯的隊伍中。 

  漫不經心地一回頭,藍羽發現季七夕和拉他走的那個男孩在不遠處聊天。 

  “七夕,剛才在學校門口的那個女生是誰啊,長得蠻漂亮的。噯,幫忙介紹介紹?” 

  季七夕毫不猶豫地說:“你說的是藍羽那個像野小子的丫頭啊,年齡不大,脾氣倒不小,平時愛裝個酷什麼的,我勸你不要自作自受。” 

  藍羽真想上去揍他一頓,可一想到今天自己穿的衣服,便強忍住心中的怒火,要保持淑女形象嘛。 

  “藍羽,飯來了。”沈君卓一臉笑容地端着兩份早餐向藍羽走來。 

  “花椒和香菜我已經幫你挑開了。” 

  “你怎麼知道我不喜歡吃花椒和香菜啊?”藍羽驚奇地問。 

  “我不僅知道你不喜歡吃花椒和香菜,我還知道你喜歡吃紫菜,你喜歡天藍色。對嗎?” 

  藍羽一頭霧水,你啥時候對我這麼了解啊?” 

  …… 

  凌辰盯着藍羽,繞着她走了幾圈,說:“藍妹啊,你今天哪根神經錯位了啊,怎麼穿得這麼你所謂的不倫不類啦?” 

  “那是以前,現在我可不覺得它不倫不類了。人家是女生嘛!” 

  凌辰攤了一下手,聳了聳脖子,又沖她笑了笑。又說:“明天是周六,你還有洛汐去我家哦。” 

  “幹嗎?” 

  “不能去嗎?噯,你不要有了BF就不要姐了。”凌辰坐在藍羽的桌子上,向她翻了一個白眼。周圍的同學聽了凌辰的話,都把目光投向藍羽。 

  受到眾多注目禮的藍羽着急地說:“我哪裡有什麼BF啊?” 

 “你還不承認?你別以為我們沒長眼睛,你和沈君卓走的那麼近,你敢說不是?” 

 “哪裡,是他一直粘着我啊,我哪有喜歡他啊?”藍羽替自己辯解道。 

  門口捧着兩本書的洛汐剛準備進來,聽到藍羽的話,心截然涼了,小聲囁嚅了幾下,哭着離開了教室…… 

  洛汐發瘋一樣地跑着,淚水把她漂亮的臉蛋弄得好臟好臟,包包里的手機響個不停,她卻沒有接,她不詳讓任何人聽到她哽咽的聲音,包括凌辰姐。自己最LOVE的男生竟喜歡自己最要好的姐妹,天啊,真是捉弄人啊…… 

   

您正在瀏覽: 天灰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灰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