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灰(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灰(四)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天灰(四) 標籤:天灰作文

“洛汐,你終於肯接我電話了。你今天怎麼了,生病了,怎麼沒來上學啊?”凌辰焦急地問。 

  “哦,對不起,凌辰姐,讓你擔心了。”洛汐冷冷地回答。 

  “怎麼聽你的預期那麼沮喪呢?發生什麼事了? 

  “沒有了。”洛汐依舊不肯吐露半點心事。 

  “傻丫頭,姐姐再了解你不過了,你平日里說話雖然沒有藍羽那麼河東吼獅,卻也鎮定。今天聽你的語氣不對勁,絕對有問題。 

  “真的沒什麼。” 

  “那算了吧,你既然不願意說,也就不逼你了。洛汐,記住,不管怎麼樣,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是站在你這邊的。明天早上去我家,姐有事找你和藍羽 。開心一點哦,拜拜。”凌辰掛了電話,自言自語道,這小妮子,準是知道了沈君卓對藍羽有意思。唉,不好辦吶! 

  …… 

  “凌辰姐!” 

  沒人接電話。 

  “凌辰姐…凌辰!” 

  “我說你是不是得了失眠症啊!現在是凌晨3點鐘,你不睡覺你叫魂啊!”被電話鈴聲從夢中驚醒的凌辰沖電話那頭的藍羽吼道。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又在和洛汐和煲電話粥?我打了你半天的電話都佔線。”藍羽毫不在乎大姐的叫罵,繼續問自己的問題。 

  “是的啦,我困死了,拜拜。”凌辰不耐煩地回答。 

  “哎,等等,我只不過是想跟你說,說…說沈君卓跟我表白了。” 

  “什麼!”剛準備掛上電話的凌辰,一聽到‘表白’二字,一下子精神抖擻了。 

  “凌辰姐,怎麼你也是那種喜歡八卦的女生啊!”藍羽埋怨道。 

  “你瞎說什麼啊,我只不過是關心……” 

  “啊,原來你喜歡…你喜歡沈君卓啊!”藍羽打斷凌辰的話,咋呼起來。 

  “唉,真是個豬頭,”凌辰不禁嘆起氣來自己怎麼會有一個白痴+弱智+沒腦子,總之就是個傻瓜男生緣還那麼好的死黨啊,“真是服了你,你怎麼這麼有想象力啊!” 

  “呵呵,看來我是一針見血啊,佩服得我五體投地吧。可,可是他喜歡的人是我,怎麼辦?凌辰姐你該不會因為他要跟我絕交吧。凌……” 

  “神經病,我怎麼會交上你這種不僅白痴還自戀的人啊!”凌辰快被氣得半死,“算了算了,現在也說不清,早上來我家再跟你說,我要睡覺了。”便掛了電話。 

  哪裡還睡得着呢?凌辰輾轉難側。藍羽和洛汐的事,真叫人頭痛。 

  其實,不眠的,哪裡只有她一個呢?

  季七夕家—— 

  到底明天要怎樣向她表白?…對了,她喜歡百合,送她百合。不是吧,會不會太俗,洛汐可不是一般的女孩。不管怎麼說,明天先約她出來吧,到時候隨機應變。 

  藍羽家—— 

  唉,怎麼應付沈君卓呢?我真的真的不喜歡他啊,要不,就跟他說,我喜歡的人,不是他,是七夕。萬一傷了他的心怎麼辦? 

  沈君卓家—— 

  藍羽她到底考慮得如何啊,還有十月份省里比賽的事,伴舞人選一直沒有着落,老師一直在催啊。

  洛汐家—— 

  你知道我在想你嗎?或許,你的眼中根本看不到我,對於我來說,你只是一個夢,遙遠的夢,遠得我根本觸碰不到。

  無眠的夜,漫長啊……月亮啊月亮,高高在上的你哪裡會懂得人間苦楚?

您正在瀏覽: 天灰(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灰(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