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灰 標籤:天灰作文

望着那一片藍藍的天空,我哭了。望着那深黑的天空,我笑了。望着那無聲無息的黑夜,我無眠了。 

  哭了,因為這個世界沒有以前那麼乾淨了。笑了,因為我的世界已經安靜得像一潭死水。無眠了,是因為我們都結束了。 

  靜悄悄地黑夜,是那麼的讓我感到害怕。路燈拉長了我的影子,我留給街道的,只有那一抹孤單的背影。 

  我很怕,怕這一夜結束后,帶給我的是噩夢。怕這一夜結束后,帶給我的是一個我永遠也不想知道的消息。怕這一夜結束后,帶給我的是一個讓我垮掉的字眼。我很怕,真的。內心的恐慌,讓我迷失了方向,迷茫地走在大街上。因為是半夜,什麼人也沒有,就只有我走路發出細小的聲音。 

  我找不到目標,我茫然地走,我不知道該往哪走,我不知道,哪一條路,才屬於我。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我好想睡一會,姐,讓我睡一會,好不好……? 

  “不,銀兒,你不能睡!”一個聲音徹底喊醒了我,我知道,是姐姐。可是姐姐,我真的很累,真的…… 

  “銀兒,振作點。你是不會重蹈姐姐的覆轍的,你一定不能睡!”姐姐,我……我真的不行了。怎麼辦? 

  “銀兒,你想想你走到現在為了什麼?”姐姐的一句話,勾出了我遺失的所有記憶…… 

  不……不,不要!不要……! 

  我一下子從夢中醒來,嚇出一身冷汗。姐姐,是你嗎?真的是你嗎? 

  真的是那個愛我的姐姐、疼我的姐姐,因為我而離開的姐姐嗎?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不能讓我休息一會呢? 

  那個,不屬於我的害怕,不屬於我的慌張,不屬於我的一切的一切,現在全都屬於我了。 

  “銀兒,順其自然。” 

  是他的口氣。哼,羽寒,不用假惺惺了!這一切全都拜你所賜!我恨死你了。 

  真的。我真的很狠那個叫羽寒的,他奪走了我的一切。屬於我的一切。 

  天有點灰。

您正在瀏覽: 天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