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灰(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灰(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灰(4) 標籤:天灰作文

  妹,對不起。我始終,笑不出來。 

  今天我很努力去笑了,可是還是笑不出來,反倒哭了。 

  妹。真的對不起。我,始終沒有你那般的堅強和懂事。或許,我該叫你姐了。 

  我努力去笑,可是,我始終放不開,我始終想不開。妹,我很差勁,對不對?連笑都不能,真是差勁到極點。 

  可是妹,我今天卻鼓起勇氣將那封信拿給她了。我沒有回頭,我知道,她看完會有很大的打擊。可是,我還是交給了她。我知道,我一拿出去,我們不會有結果。但是,我還是拿了出去。我真的很想,真的很想讓這件事這麼無聲無息過去,可是,我始終辦不到,我始終不能接受這份,半真半假的友誼。 

  我很懦弱,剛轉身,我哭了。 

  沒有人知道。 

  我受的傷,很多。已經夠了。我不想,再傷害自己。我始終,選擇放手。  

  可是,明明是自己放的手,為什麼,還是那麼的留戀。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會選擇,毫不猶豫地轉身走人,毫不回頭。因為我知道,回過頭,還是什麼都沒有,只有讓自己傷心的場景。 

  可是,在那麼一個轉角,我回頭了。我什麼也沒聽見,我什麼也沒看見,我只是帶着嘲笑。我笑我自己,那麼天真,以為她沒有我就不行。 

  回過頭,走自己的路。很快的走,在逃避。 

  妹,不要讓我面對。真的,求你不要讓我去面對。我面對不了,就把我當做一個,懦弱的人吧。我接受妹你這麼說。 

  我不接受別人這麼說。我很固執的。   

  我只知道,妹你說的,都是對的。都是,關心我的。 

  我只想擁有你一個人。  

  你一個,就夠了。  

  太多,反而更容易受傷。

  如果可以選擇,我要選擇比你晚出生。那樣,你就不是我妹,而是我姐。我最愛的姐。

  那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可是,始終沒有人懂的。妹,你懂得嗎?

 

  今天心情,很糟糕。我始終笑不出來。今天,我失敗了。 

   

  今天的天,還是灰色的。  

 

  我只屬於,妹你一個人的。

您正在瀏覽: 天灰(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灰(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