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灰(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灰(ⅰ)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天灰(ⅰ) 標籤:天灰作文

皎日在它的軌道上,依舊行走。三位MM在偌大的校園裡徘徊着。 

 “歇歇吧,我寧可第一天上學遲到,也不願被晒成黑炭。”三劍客中排行老二的藍羽終於發話了。 

  可身邊那位英氣逼人的大姐凌辰和大眼睛小妹洛汐卻置若罔聞。哎,悲啊! 

 “凌辰姐,說句話撒。“藍羽百般無奈地求助於她。  

 “不行,不能遲到。聽說這個學校遲到是要受到嚴重處分的。我可不想第一天上學就在同學們面前大失形象。”凌辰嚴肅地說。 

 “洛汐,怎麼了?”凌辰看着目光呆泄,正處在發獃狀態下餓小妹,心疼地問道。 

 “陶醉啦,聽了一首S.H.E的《天灰》,足足讓她失常了將近半個多小時。”藍羽替洛汐解釋道。 

 “洛汐,渴嗎?”凌辰說著,拿出農夫山泉,遞給洛汐。 

 “恩,不公平耶!我也很渴。” 

 “你又不是沒長手,自己拿。”凌辰白了她一眼。“人家洛汐妹妹正處在特殊狀態,懂嗎?” 

  抱怨歸抱怨,誰叫人家洛汐是小妹,重點保護對象。口渴了,還是得自己動手。 

  …… 

 “我說大姐,你沒長眼睛啊,對面一個大活人走過來,你的見面禮就是潑別人一身礦泉水啊!”藍羽低着頭看着剛穿上身的T恤被潑得透濕,心裡不由地起了怒火。 

 “第一,我沒做變性手術,是大哥,不是大姐;第二,是你自己撞上來的,潑的是你自己的水;第三,這是礦泉水,不是drink,沒那麼嚴重吧。你一個女孩子怎麼那麼沒度量啊。”那個男生對着這個精神有點失常(明明是自己的水潑了,卻怨別人)的女生,也憤憤不平。 

 “你就那麼吝嗇自己的道歉啊,說句對不起你不會少塊肉的。”凌辰替自家妹子抱打不平。 

 藍羽抬頭剛準備用氣憤的態度去面對這個男生時,卻傻楞了。 

 天啊,這簡直就是任泉的翻版嘛!帥氣的外表,機智的眼神,絕呀! 

 “看什麼看,沒見過帥哥啊!”那個被藍羽認定為任泉翻版的男生,看着對面的女孩盯着自己,沒好氣地叫着。 

 “你這人怎麼這麼自戀啊!”凌辰不屑地說。 

 “沒辦法啊,人長得帥,走到哪兒都受注目禮。你不服啊!”男生反擊道,“我叫季七夕,姑娘芳名?” 

 “你問的是哪位姑娘,我們這兒有三位姑娘。藍羽衝著她的翻版偶像問道。 

 “一、二……,”叫七夕的男生這才注意到兩位MM身旁還有一個在聽MP3的女生。好可愛喲,會說話的大眼睛,濃濃的眉毛,圓滑的鼻子! 

 “凌辰姐,都十五分了,遲到啦!”洛汐擺弄了一下手錶,對凌辰說。 

 “我還以為你啞巴了,還是失聰了呢。半天不說話,終於開了金口啊。只可惜錯過了一場舌戰。”藍羽逗了她一句。 

 “洛汐這才看到了站在姐姐們身旁的七夕。 

 “他是誰?” 

  季七夕見這個叫洛汐的女生對自己沒多大反應,很不舒服。凌辰看出了其中的難堪。調侃他了一句,“你以為所有的人都跟藍羽一樣,那麼花痴啊。” 

 “凌辰姐,誰花痴啊,只不過見到跟自己長得像的男孩,激動而已。”藍羽替自己辯解道。 

 “我怎麼聽到有隻豬在叫啊。”凌辰笑了笑。 

 “凌辰姐!”,“你知道林妹妹是怎麼死的嗎?”藍羽尖叫道。 

 “三位美女,請問你們要去哪兒,我做導遊。”季七夕殷勤地問。 

 “一年七班在哪兒?”凌辰依舊不領情,沒好氣地問道。 

 “一年七班?你們就是一年七班的那三個新生?” 

 “怎麼,你認識我們?”藍羽見帥哥對自己有所了解,不禁心中狂喜。自己有那麼出名嗎?乍來初到,卻早已膾炙人口? 

 “我帶你們去吧。”

您正在瀏覽: 天灰(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灰(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