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跟蹤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蹤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跟蹤雞 標籤:跟蹤作文

放假后,我就去鄉下奶奶家。 

 一進門,就看見奶奶在追一隻大母雞。我放下包好奇地問:“奶奶,你在幹什麼呢?”奶奶一邊追一邊說:“真是氣死我了,這隻母雞成天在外邊下蛋。”奶奶停下來說:“理由但今天早上我摸着雞屁股里有蛋,可一到下午,就不知它跑哪兒去了,回來再摸就沒蛋了,你說氣人不氣人 。”這是我想辦法了,我就走到奶奶身旁給他說了這個辦法。 

 午飯後,我拉着奶奶悄悄躲在門后,看見母雞吃完時候,慢騰騰的走着,兩隻眼睛四下張望,可能是看有沒有人注意它。他走出大,我和奶奶更在後面,只見它相房后奔去,還不是停下來后看看。我和奶奶小心的跟在後面,不讓它發現。 

 看到母雞進了洞,我們才從磚垛後面走了出來,奶奶直起身子說:“發現這個窩可真不容易。”我笑着對奶奶說:“這回你就等着收蛋吧!”過了一會,大母雞“咯嗒咯嗒”叫着出洞外,回家去了。我和奶奶趕緊跑過去,爬上草堆,我把手伸進洞里,驚喜的喊起來:“啊這麼多!還有一個熱呼呼的呢。”我雞蛋一個個掏出來遞給奶奶,奶奶用口袋裝雞蛋,數一數,有十五個,這是奶奶笑得像朵花。 

 看到奶奶笑得那麼開心,我心裡也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跟蹤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蹤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