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倉鼠,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倉倉,你叫奶油。你怎麼總不記得你的名字呢?你怎麼沒有狗聰明呢?你怎麼這麼調皮呢?說說你最近的事情吧。

  昨天,我把你放在椅子上,你卻一下子跑不見了,害得我好找,我找到后懲罰你玩轉椅,你在轉的時候不停的動,最後被甩了出去,被摔得七葷八素了吧?活該!你竟然鬧絕食,給你專門的鼠糧不吃,水果菜葉也不吃,就連你最愛吃的麵包蟲你也不吃。你知道嗎?不吃東西就長不胖,長不大,還會餓死!怎麼這麼讓人擔心呢?唉,拿你沒辦法,你不吃,我還不給你吃呢!

  過了兩天,你肚子餓了,又拚命咬我,讓我給你吃,你以前不吃,現在想吃了,沒門!我硬了心,讓你得到教訓。今天之內,你別想吃東西,你看出了我的心思,你又軟硬兼施。咬我沒用,你就來求我,裝可愛,四肢朝天,發出“吱吱”的叫聲裝可憐,都沒用!誰讓你這麼調皮的。最後你拿出了必殺技,你抱住一個球,身體在上面轉來轉去,我笑了出來,但是我還是不會給你東西吃的。你見這一招沒效,就軟硬結合,你把一小塊石頭頂在鼻子上,石頭沒有掉下來,你卻搖搖晃晃的東倒西歪,一不小心沒有站好,向後倒去,又發出了可憐的“吱吱”聲,我忍不住了,可又不甘心的逗逗你,我把你最愛的麵包蟲舉到了你的面前,你一下子就撲了上來,我連忙把麵包蟲提高,你撲了個空,你用那不解又讓人憐愛的眼神看着我,我終於軟了心,就把大把的麵包蟲扔給了你,你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哎,我還是沒有辦法拒絕你可愛的樣子啊,不過你不能再這麼調皮了。

  湖北武漢巨人學校建設五路分校六年級:1029099552

您正在瀏覽: 倉鼠,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