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班裡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班裡的日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周,王老師去出差了,我們班也沒發生什麼特別事件,大家上課搞搞小動作,下課打鬧一陣,也不奇怪了,只是??

  每到放學,王老師都會留在教室里改作業,現在,下課除了那一位位辛苦奮鬥的值日生,就是那幫嗓子早發痒痒的“掃把軍團”了!

  “喜唰唰喜唰唰,one too Go!(kiss)冷呀冷……”Look,演唱會又開始了,那群男生拿着掃把,又蹦又跳,當吉他彈,本來只有一個吉他手的,可大家都想當,沒法子,除了“荷包蛋”同學拿鉛筆盒當鼓敲,“掃把軍團”一人一把掃把,看着窗外擠來擠去的別班觀眾,更興奮了!

  你看那個自以為是的小“衰”哥和“番薯”大人,跳上跳下的,頭頂的幾搓毛一抖一抖的,還狂舞起來了呵!別看那個文文靜靜的知識分子“荷包蛋”同學,也是成員之一呢!偶爾也來瘋狂一下,好象真的如老師說的“可愛極了”吧!“惡劇王子”不知道說他好還是不好,連歌詞都給打印出來了呢!

  老師們有空也會來欣賞一番,他們演得更為出色了,五音不全的他們六音全到位,聽得老師們眉開眼笑,不停地鼓掌,臉微微泛紅,可興奮了!“煙囪老大”覺得“虧”了,竟把門窗關起來,不給別班看,還管要門票呢!氣氛吵得沸沸揚揚的!

  王老師可能也很想來“瘋狂”一下子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班裡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班裡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