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膽子大的boy come let’s go!”老大賈挺堅叫道。“老大,去幹嗎?”“打游擊去,哈哈,誰要來的跟上,人滿可就……”“老大,我去!”“我也去!”“好好好,我們出發!”老大說。“不行!老師說不能出去!”班長突然竄了出來。“沒關係的班長,又不會打擾別的班級,要不,讓你當女子隊隊長?”“你……好,我限你20分鐘內回來,不然就告老師哦!”“一定,一定,呵呵!”老大不愧為老大,連班長也能讓他擺平。 

  老大帶着我們安全出了“鬼門關”“陳光和李陳毅從樓頂開始一直偵查到三樓,看看老師到底在哪開會,然後去假山偵查,最後去男廁所門口集合……”哈哈,這老大什麼都想得出來。“還有,各位遇到老師先吹口哨,然後叫聲老師好,我找您好久了,就行了!”“知道了!” 

  我從樓頂開始一直偵察到我們班級,看見裡面亂作一團,有的唱歌,有的下棋,有的……老師不在可真快活!再看六(2)班,死氣沉沉的在上數學課,回頭瞅瞅我們(1)班,教室門開了,女生們一群走了出來,站在天台上玩遊戲,跟男生似的,班級里的其他同學按耐不住,也出來“瘋”了。最後,教室里只剩班長,班長在教室里走來走去,最後也擋不住女生們的熱情的呼喚,被請出去教室了。教室沒人啦! 

  我一直偵查,連個老師的人影都沒看見。突然,樓下傳來了口哨聲,是老大吹的,“老~~師~~來~~啦~~!”全班都轟進教室,班長:“詠鵝預備起!”“鵝鵝鵝,曲項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