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叮叮叮……”隨着一陣歡快的鈴聲,上課了。因為吳老師有事不在,所以我們最後一節課自己寫作業。

  我們班的同學剛開始還在很安靜地做着《每課一練》。可是,沒過一會兒,我們炸開了鍋。原來是賈如到講台上念數學作業的加分、扣分情況。當賈如念到徐靜怡時,她卻不承認,於是雙方便爭吵了起來。其他的人也鬧了起來。你看那邊,我們班的耍酷大王劉漢陽,正拿着一個用紙擰成的“藍球”,只見他用了一個超標準的投籃動作,朝垃圾桶方向扔去,可是,垃圾桶沒扔中,卻砸中了揭子琪……

  好一會兒,由於值日班長的扣分,班上終於安靜了下來。可是好景不長,當賈如念到張棣印扣50分時,這時張棣印生氣地說:“我要用針把數學老師紮成刺蝟!”我們班成了一個菜市場。我們的搞笑大師危育傑給張棣印配上了動作與聲音,只見他捂住自己的頭用極度悲壯的聲音說:“我怎麼被針紮成了刺蝟啊!唔唔唔……”同學們頓時哈哈大笑……

  咦,我們班的搗亂王吳強順怎麼沒來搗亂呢?原來是在看課外書《查理九世》啊!

  老師還沒來,吵鬧還在繼續…… 

  六年級:帥哥何鴻臻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