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有趣的事總是發生在老師走後的時候。

  嘿,真巧,老師被一個電話晃走了,我們班開始熱鬧起來了,我前面的“歌皇”甲同學拿張破紙捲成一個話筒開始唱“你從雪山走來,春潮是你的風采,你向東海奔去,驚濤是你的氣概……”這種五音不全的聲音震得我腦都疼了,不大一會兒,他又唱起了他自編的歌曲《長江之死》:“你從高山跳下,勇敢是你的風采;你向大地奔去,死亡是你的後果……”唉,這可應了06年春晚小品宋丹丹說的那樣“別人唱歌要錢,你唱歌要命呀!”這時,甲同學旁邊的B仔嘴裡叼個魔筆,開唱“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這種聲音,真是要命啊,於是,我拿個紙團狠狠打向B仔,打中了,他一吐舌頭,把他那張愛跑調的嘴閉上了。

  好不容易才有會兒安靜,但馬上就被打破了。這時,愛耍小聰明的乙同學對他的同桌說:“從前有座山,叫安史山,山裡有座廟,叫安史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叫安史和尚,那麼和尚騎的驢叫什麼?”他同桌斟酌了許久說:“安史驢(俺是驢)。”乙同學哈哈大笑,讓他同桌讀一下斜音,同桌立刻明白了是在罵他,而他同桌也毫不示弱,在紙上寫下了一首詩:暗是綠,暗是春綠,暗是透春綠。並讓乙同學念,乙同學斟酌了許久,最後一字不落的念了下來,這時,他同桌哈哈大笑,又在紙上寫下了這些字:暗=俺,透=頭,春=蠢,綠=驢。乙同學連說:“你小子……”

  這時被做為大家的間諜說“老師回來了!”同學們立刻作鳥獸散,不約而同地朗讀起課文來。老師聽見朗朗的讀書聲,笑了,爽朗的笑了。

  匿學校二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