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天的夢中冒險記(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的夢中冒險記(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天,快上床睡覺呀,都這麼晚了!”天天的小屋外正傳進來媽媽那無人能比的超分貝,惹的天天煩的直捂着耳朵。沒辦法,母命難違呀!天天也只好乖乖的躺在床上。 

  可天天翻來覆去的怎麼也睡不着,只好在這兒數起山羊來。“一隻山羊,兩隻山羊,三隻山羊,四隻山羊,五隻山羊……”最後數到一千一百一十一隻山羊才勉強來睡着。 

  “咦?我這是在哪裡呀?”突然,天天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在一旁,還有那今天才認識的初中姐姐“邊邊”天天上前去問問她:“你是邊邊姐姐嗎?”對方轉過頭來,笑着對她說:“小傻瓜,你連你邊邊姐姐都不認識了呀?”天天這才看出來是真的邊邊姐姐(因為天天經常看科幻小說,她認為只要無緣無故的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任何東西都有可能是假的)她好奇的問邊邊姐姐:“姐姐,我們這是在哪呀?我怎麼沒來過呀?”邊邊姐姐說:“我們這是在冰雪王國的郊外。”“我們怎麼突然來這了呀?”“我也不清楚呀!”天天想:這就奇了怪了,我們怎麼會無緣無故的來到這個鬼地方呢?還好現在是白天,否則哪個時候突然冒出個怪物就麻煩了!不過,老天如果真要們留在這兒,或多或少也得給我們點法術吧!可試了半天,還是一點兒也沒有呀!真討厭! 

  “天天,我們去城堡里看看吧,我有些肚字餓了!” 

  “好呀,真想看看在古代里那國王是怎麼生活的!”

  “那我們就走吧!let’go!”

  “哇!這裡的人怎麼都穿那麼古怪的東西呢?好彆扭呀!”同樣,在這個國家裡的人們也同樣用驚訝的眼光來看這兩位天外來客。生性好強的天天可忍受不了那麼多人看她並且是有另類的眼光。“看什麼看呀!沒看過美女呀!”天天可真的發火了,那些看熱鬧的人見着這麼凶的另類人。還是邊邊更淑女些呀! 

  她們邊走邊看,不一會兒就走到城門下了,有兩個很兇的門衛把她們給攔住了,那怒氣未消的天天更是凶上加凶,對着兩守門的大吼:“你們幹什麼呀!還不讓人進是不是呀!你們這兩守門的,給你們個雞毛你就把它當令箭,快讓我們進去!”在一旁的邊邊忙扯住天天,怕她又惹出什麼亂子來,這時,迎面來了一群人,不,準確的說應該是一群官兵,上前來也不由分說就把她倆給連拖帶拽給拖進了王宮……

  敬請關注下一級

  一定要看呀!!!!!

您正在瀏覽: 天天的夢中冒險記(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的夢中冒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