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想玩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玩電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多想玩電腦

  時光的車輪飛逝,轉眼已經進入e時代了,電腦就像小燕子似的“飛”進了千家萬戶。雖然還是小學生,同學們也都緊跟着時代的步伐,讓家裡給買了電腦,拉上寬帶,有事無事都要到網絡上暢遊一通。我家裡也新增了一台電腦,可是爸爸總是以小學生要專心學習搪塞我,要我把時間花在書本上,自己卻整天在網絡上遊盪。我說網絡上就有許多學習資料,為什麼我就不能看電子書呢?爸爸鼓動他的彈簧舌頭,給我講了一大通道理,說什麼網絡是雙刃劍,說什麼有許多人迷上虛擬的網絡不能自拔,說什麼電腦對眼睛有很大的損傷,總之一句話:你還小,等長大一點再說。 俗話說,得不到的東西是最好的。我對電腦的喜愛程度因為爸爸的拒絕而升級了,經常找借口到同學家裡串門,說是交流學習經驗,其實無非就是因為人家有電腦。 同學上電腦的第一要務是搜索資料,這資料當然是有關課文內容的一些介紹,以及學習重點。同學們知道一個叫“老百曉”的網站,上面有好多老師用的教學案例,看過的同學預習起課文來真是如魚得水,甚至能知道老師上課會提什麼問題,應該從哪幾個方面去回答。於是,他的課堂發言真是精彩異常,讓我羨慕不已。寫作文呢?遇到一些比較生僻的命題,在網絡搜索一下,就可以得到許多有關的資料,雖說是不能抄襲的,但模仿一下總行吧,尤其是當你對着一個題目,百般思考卻打不開寫作思路的時候,看一下他人的文章,就文思泉湧了。聽老師說,這叫“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當然,上網衝浪的同學都有自己的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3)班  黃森豪

您正在瀏覽: 多想玩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