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在樹枝上歌唱,知了趴在樹枝上“知了、知了”地叫,田裡的小麥、水稻、玉米……一株勝過一株;園裡的草、花、南瓜、冬瓜等,都整齊地在園子里排開。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這,就是真正的田園風光:無邊無際的綠草地盡顯眼前。那草地,真是比豪華的波斯地毯還要柔軟,還要舒適;那一株又一株的鳳仙花、雞冠花、玫瑰花、月季花……讓人見了就眼前一亮;那松樹、柏樹、楊柳、槐樹……每一棵都挺直了腰板,像是森林裡的衛士。

  一隻只鳥兒在枝頭唱歌,只有啄木鳥,在那裡默默地啄樹木里的蟲子,為樹服務。那青蛙,在田裡呱呱地叫,捉着害蟲,好像在和啄木鳥比賽誰吃的害蟲多。

  可是現在,污染環境的現象越來越多,可是許多愚昧無知的人還在繼續破壞我們那曾經美麗的家園,讓我們來創造我心中的美麗家園吧!

  你們知道嗎?在的我心目中,美好家園,是一塵不染的,因為有許多樹林。現在,樹都被人們砍去做了傢具,因而森林一去不返。你們知道嗎,在我的心目中,樹林應該和現在的森林那麼大,而森林應該是有現在的兩倍。你們知道嗎,在我的心目中,房子不是雄偉的,而是一座座精緻小巧的木房子。最後一條就不說了,因為這有關一個國家的發展。讓我們來說一說前面兩條。有人看見了,說這也是不可能的,但你想,如果所有國家都像德國那樣,砍一棵樹要栽兩棵樹,不就可以實現了嗎?

  我相信,不久以後的世界一定充滿了綠色!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