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姥姥家門前的楊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門前的楊樹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姥姥家門前,有個四季充滿歡聲笑語的地方,那是一片可愛的楊樹林。 

  春天,楊樹吐出嫩綠的小芽,軟軟的,嫩嫩的,真可愛;花草們都一個個探出尖尖的小腦袋,新奇地張望着外面的世界。我們就踮起腳尖,生怕踩到了小嫩芽,小心翼翼地繞過它們。小夥伴們坐在大石頭上,談着我們感興趣的話題。 

  夏天,楊樹上掛滿了一片片碧綠的葉子;花兒綻開了笑臉,有黃的、有茸球的、有雙層的……香氣圍繞着整個樹林;小草看上去綠綠的,摸上去軟軟的,彷彿為大地媽媽鋪上了一層又綠又軟的毯子;你瞧,鳥兒在嘰嘰喳喳地唱歌,蝴蝶正在伴舞呢,而蜜蜂卻提着採花筒在嗡嗡地忙碌着…… 

  秋天,楊樹的葉子漸漸變黃了,輕輕的飄落下來,猶如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在舞蹈,又似一張張微笑的臉兒在迎接秋天的到來。那些黃蝴蝶飛到了大地媽媽的身上,生怕大地媽媽感冒了,為媽媽編織一件金黃色的毛衣。我撿起一黃色的楊樹葉,聞了聞,一股濃香沁人心脾。這時有幾個人拿着耙子,想把落葉攏到一起,可是,有的落葉卻飛到空中,似乎在生氣的說,你為什麼要把我們給大地媽媽織的毛衣給拆掉? 

  冬天,雪覆蓋著大地,當然,也覆蓋著那片樹林。我們又去了那片樹林,玩堆雪人。這時,一個小夥伴累了,往樹上一靠,樹上的積雪紛紛落到了他的身上,另一個小夥伴打趣地說:“這下不用堆雪人了,這兒就有個活生生的雪人!”我們一看,哈哈……都笑了。 

  白天,這些花草樹木是我們的好朋友,而夜裡,他們卻是一位位盡職盡責的士兵,守護着這條街道,守護着小樹林…… 

  我愛姥姥家門前的楊樹林!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門前的楊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門前的楊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