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耍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耍樂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早我起床,一看時間,糟糕。要遲到了,馬上提着書包,拿着早飯飛也是的跑了出去。

  來到街上,我隨手上了一架出租車,他把我帶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只見那裡立了一快碑,上面刻着“玩耍樂園”幾個字。司機告訴我,今天是園主人的生日,為了慶祝,他們將從城市裡選出100位小朋友來做客。我恰好是第100位,所以有“特權”(運氣的確有點好)。就是說可以到處玩耍。

  這裡面的玩的東西確實不少,有急速過海車,有恐龍逃亡,還有玩具槍彈實戰演習……我早就想玩下槍了,於是,我去領了一套裝備,穿在身上還很酷呢,戰鬥開始!我方隊員,分兩路夾擊,陣地就快奪到時,不知道從哪冒出一隻敵方小隊,我方腹背受敵,終於輸了。可是輸了還得接受懲罰,那就是玩一整天(這也叫懲罰)。哇,這懲罰我太喜歡了,我在那玩了一整天後回到家裡。

  忽然,我在床上一個鯉魚打挺,原來是一場夢。我的書桌上有個東西,我走近一看,上面寫着歡迎你下次在來玩耍樂園。

您正在瀏覽: 玩耍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耍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