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人祝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人祝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者的顏色不再老去,傲雪紛紛的年代里誰也料不到火車無盡的軌跡。一路南北,混亂的音符,舉頭仰望着明月,立在窗欞旁思索,深深的,開始把自己與這個世界分開。離別或許只是一劑止痛的藥丸。保護着一道割傷了手腕的小傷口,或躺在煙波浩渺的虛境里,成就一種莫名其妙的傷感。誰不願人月團圓,誰不曾合家歡樂,親切的歸屬感強烈地襯托着夢返的方向。月是有過陰晴圓缺,人在悲歡離合中默默地流淚,水會巧遇岩石而變得支離破碎。這些殘酷的現實與朦朦朧朧的夢想交織着,痛苦着,不僅僅是一紙文章而已。我們想要破鏡重圓的親情,夢回故里的傷情,斷斷續續殘喘的深情,執著而美好。無窮無盡的情愫里,想要努力地愛,努力地吶喊,只是徒勞。我們唯有做的,除了憑欄遠眺,仰月祝福:月亮那邊的親人,你可好?

您正在瀏覽: 親人祝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人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