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克洛斯星漫遊者”仙人球正在散步。突然,一個機器人出現在她面前。“仙人球!!!!”機器人(賽爾)驚叫。“啊?”仙人球還未緩過神來就進入了對戰。“什麼?”仙人球驚叫,“居然是86級的閃光波克爾!”“手下留情小布魯只剩下0.11111111111滴血。對方發了一個超級精靈膠囊,布魯就被吸進去了。

   過了12.2.2.22222.2222小時后,仙人球發現自己在一個賽爾的倉庫里。她主人叫“飛”。飛走過來說:“小布(他對布魯的稱呼)我帶你刷級,走!!!”仙人球去打阿克,一下被秒。水系精靈魯斯王衝出來,“踹流龍擊打”,5下阿克掛了。“刷”仙人球升到了28級,進化巨型仙人掌,有幾根大腿。

   這天,仙人球碰上了一個勁敵---------------庫博。與他打了一仗,把他制服了。

   主人為了獎勵小布為他抓了一隻稀有精靈,給了她50000積累經驗,仙人球立刻升為36級。所有精靈羨慕極了。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