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呵護一個小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護一個小生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呵護一個小生命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歸紫嫣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我們學校要舉行了護蛋活動——“蛋寶寶的一天”。這個活動不僅讓我體會到了保護一個生命的辛苦,還讓我感受到了媽媽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之前的艱辛。

  今天一大早,整個班級就鬧成了一鍋粥。聽“啊呀”“小心”“讓開”,我們每個人都在保護自己的蛋寶寶。班裡的女生對待蛋寶寶更是呵護倍至,時不時地撥開蛋寶寶身上那厚厚的“保險套”露出了她那可愛的小臉蛋。而男生呢,還是原來那樣馬虎,對身上的蛋寶寶置之不理,而且還有幾位英雄豪傑早就“流產”了呢。現在我更有證據來說明男生比女生差勁多了。

  在“蛋寶寶的一天”這個活動中,最大的難關就是做廣播體操。這天的廣播體操,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一到操場上,只見人人的袋子里都鼓鼓囊囊的。尤其是男生,一想到他們要當一天的孕婦,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傻笑。其中有幾個男生別看他們平日里兇巴巴的,好像別人欠了他錢一樣,今天也變成了“全職太太”了。而我呢?在做跳躍運動的時候 ,我一邊托着口袋,一邊做操,真像個活脫脫的孕婦。

  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驗,我們的蛋寶寶終於平安地“降生”了。從中我明白了:一個生命是多麼的神奇,又是多麼的脆弱,奇迹可以在他身上發生,厄運也可以降臨到他的頭上。這正如海倫·凱勒所說:“要是人們把活着的每一天都看做是生命的最後一天,該有多好啊!這就更能顯出生命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呵護一個小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護一個小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