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身遮陽帽(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身遮陽帽(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變身遮陽帽(卷二)

   這次的事着實下了我一跳,結果生了一場病——驚嚇過度!!!最後一星期沒上學,代價就是喝一種很苦的葯。

   後來我的遮陽帽就一直被我忘在小箱子底下了,而近來天氣突然一轉,下起了雨,也用不上。

   直到天氣再次變熱了,又想去買一頂帽子了。跟老媽一說,老媽立刻反對,說:“你病糊塗拉,在你生病前不是買了一定遮陽帽嗎?怎麼又買啊。”“是嗎?我怎麼不記得了。”我小聲的嘀咕。“不記得?”雖然我很小聲但還是讓老媽的順風耳聽見了,“這不是嗎?”老媽從我的玩具箱底翻騰出了一頂面具式得帽子,,由火焰組成的花紋——一個人臉。恩?奧,我想起來了,我是買了這個面具式的遮陽帽。恩……

   我接過帽子,跑向同學家,(*^v^*)嘻嘻……炫耀一下。

您正在瀏覽: 變身遮陽帽(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身遮陽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