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豬的紅帽(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的紅帽(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豬的媽媽看見小豬的學習很有進步,就獎給小豬一頂紅帽子。小豬戴着這頂紅帽子開開心心的上學去。在上學的路上,突然颳起一陣大風,把小豬的帽子吹到了樹梢上了,小豬急得蹦蹦跳跳的。這時,長頸鹿叔叔看見了,就對小豬說:“小豬你怎麼了?”小豬說:“長頸鹿叔叔你好,我的紅帽子被風吹到樹梢上去了,我拿不到。”長頸鹿叔叔說:“別急,我來幫你。”長頸鹿叔叔伸長脖子,用頭去頂掛在樹梢上的紅帽子。小豬在旁邊用羨慕的眼光看着長頸鹿叔叔,心裡想:“要是我也有長頸鹿叔叔那麼高,那多好啊!我要快快長高。”這時,長頸鹿叔叔已經把帽子頂了下來,他親切的 把紅帽子戴在小豬的頭上。小豬馬上說:“長頸鹿叔叔謝謝您。”長頸鹿叔叔搖了搖頭說:"不用謝,快去上學去吧,孩子!”“長頸鹿叔叔再見!"小豬向長頸鹿叔叔揮了揮手,然後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的紅帽(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的紅帽(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