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都的毀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都的毀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上有一個天都,這是一個十分大的城市。這裡也一樣有居民,有首都--天都,有國王--上帝。在這裡,上帝領導着一切,他有着至高無上的權力與無無以倫比的法力,在這裡,人們的安守本份,人人的素質都很高。因此,這裡沒有偷盜,沒有犯罪,沒有任何不美好的事情,到處都是好心人和慈善家。天都的經濟高速發展科技碩果累累,教育日新月異,體育突飛猛進,綜合國力更是日益漸強,這樣的江山,當然是人才輩出了。於是,這裡出現了許多的科學家,哈哈博士就是其中最傑出的一位了。

  咦,最近老不見哈哈博士,他去哪兒了呢?原來,哈哈博士正在研究一種"金錢蘋果",只要是吃了這蘋果的人,就會獲得一大筆的錢財了.

  人們聽到了這個消息之後,都跑去買來吃.雖然一人只限售一個,但天都地大人多,"金錢蘋果"很快就銷售一空了.於是,連一向勤儉的上帝也建起了氣派雄偉的宮殿,華麗的驛站,換了一套新裝.天天在宮中享樂,不再過問政事.而人們為了爭奪更多的金錢,天天勾心鬥角,人人都變得壞極了,不再善良,國家亂成了一鍋粥.

  就這樣,人們慢慢沉淪了,只有哈哈博士例外.因為他發明了這個"金錢蘋果"后,無暇吃下這個就再次一頭扎進了下一個發明創造中.

  他終於發明成功了--"使人迷途知返的藥水",可機子炸了,不能發明第二瓶了.哈哈博士很快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他飛快來到宮廷,把藥水和在酒中讓上帝服下了.上帝服下后,醒覺了.望着這個自己親手創造現在卻如此罪惡的星球,上帝痛心疾首,同時也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毀掉這個腐敗不堪的星球.

  於是,上帝狠下心,毀滅了天都.隨着一聲巨響,天都粉身碎骨了;隨着一道金光,上帝飛向了無邊無際的天邊.

  從此,天都在宇宙中銷聲滅跡,這個風光一世,墮落一時的星球就再也沒有人提起過,也再沒有人記得它了.

您正在瀏覽: 天都的毀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都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