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身遮陽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身遮陽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變身遮陽帽(卷一)

   誒呀,放暑假了。畢竟是“暑假”天還真熱,恩……暈。這玩也不好玩呀,老出汗,容易感冒。看來得買頂帽子,恩。

   “說曹操曹操就在”,前面那間“日用品專賣店”什麼時候開的,我怎麼不知道啊。進去看看,哇,店裡開了空調,一吹,爽!見我進了店裡,裡面的一個女的走出來,問我說:“小朋友,要買點什麼?”我一邊打量店裡一邊回答說:“恩,最近太熱了,買頂帽子。”“哦,是這樣。來小朋友到這邊看看。”把我拉到了一個櫃檯邊。

   我一看下了一大跳,各種遮陽帽。所有的帽子都是面具式的,有蜘蛛俠的,超人的,蝙蝠俠的,就連米老鼠的都有,小暈一下。最後我看中了一頂火焰花紋的遮陽帽酷斃了,尤其是眼睛部分,被火焰包圍形成的,帥!

   在花掉我這個月大部分積蓄后,買下了這頂遮陽帽,心疼那……接着就走出店回家忽然覺得不對勁,立即回頭。恩?店呢?啊?有鬼啊!!!

   再然後,我就沒聽到那個女老闆和一隻貓的議論:

   “老姐,真的是他嗎?這麼膽小。”

   “是吧,第一個來買帽子的確實是他啊。”

   “也許吧,希望他能早點發現遮陽帽的秘密。”

   “對了,那個米老鼠遮陽帽是怎麼回事?”

   “恩……這個……那個嘛……”

   “果然是你搞的鬼,看打。”

   “啊———”

  

您正在瀏覽: 變身遮陽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身遮陽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