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看火炬傳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火炬傳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2001年中國申奧成功后,我就一直夢想着那一天我也能目睹一下奧運火炬的傳遞,沒想到,這一天會這麼快到來。 

 2008年7月7日,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坐上了開往蘭州的汽車,在剛進入蘭州市區時,映入眼帘的是一些標有奧運口號的橫幅,也有極少數的傳遞路線已經開始戒嚴了。 

 到蘭州的第二天,我跟三爸去看火炬傳遞,我們開車走了許多傳遞點,可都是人山人海,沒辦法,我們只好往進擠了,好不容易擠了進去,可是兩輛大客車又堵在前面,不讓市民觀看,這樣一來,有少部分市民都離開了,但也有大多數市民在原地等候火炬經過,三爸說:“既然看不上,還不如回家看電視直播呢!”隨後,我們就回了家。 

 雖然我們最後沒有看上奧運火炬傳遞,但是我感受到了奧運帶給我們的一種精神,那就是?更快、更高、更強。希望這種精神在全世界人民心中傳遞下去。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觀看火炬傳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火炬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