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卡卡西得到了滿庫的金幣之後,非常的高興,準備去找幫助過自己的小鳥,好好報答報答,於是卡卡西大聲喊了一聲:“我要馬上變成一隻小鳥,我要馬上找到幫助過我的那隻小鳥。”剛剛說罷,它就來到了幫助過它的小鳥的跟前,並恢復了原形,它非常的高興。

  小鳥很快便認出了小青蛙:“小青蛙,你的旅行還算愉快吧!”小青蛙高興的說:“是的,我過得很愉快,我發財了,我現在有了名字,我叫卡卡西,我是來報答你的,因為我現在一切的快樂都是你給的,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小鳥說:“不用了,我不缺錢用,你回來看我,我已經很高興了,很滿足了,只是……”“只是什麼?”突然傳來了“砰!砰!”兩聲槍響,嚇得小鳥急忙拉着卡卡西跑到了自己的房子里:“這正是我的苦惱,跟你說了都沒用的,人類真是太殘忍了。唉!”卡卡西急切的問:“你就告訴我吧!我可能會幫助你的。”小鳥痛苦的說到:“自從你走後的一個星期後,我們這兒就來了許多獵人,他們很可怕,他們指着我們開槍,我們都很害怕,我的同伴們大多都被它們打死了,現在這片樹林已經孤零零的了,我好可憐哦!”卡卡西傷心的說:“別怕,那些人現在就別想回去了,他們就在外面,你看好了。”卡卡西拿出了魔王給它的那根金棍子,對着中心的那顆紅寶石叫一聲“黑衣魔王”,魔王就閃了出來說:“我的主人,你有什麼吩咐?”卡卡西說:“外面那些人類太可惡了,我讓你去懲治一下。”魔王說了一聲:“遵命!”就不見了。

  魔王來到了獵人的面前,粗暴的說到:“你們這群作惡多端的人類,你們太殘忍了,你們不知害死了多少生靈,你們已經犯下了滔天大罪,今天就是你們的死期。”獵人們輕蔑的對魔王說:“你一個就想殺了我們,我們手裡的獵槍可不是吃醋的,我們看是你的死期到了吧!”魔王可是不懂得開玩笑的,直接抓了一個人送到了嘴裡吃掉了,獵人們都一個個心驚膽顫,竟然連獵槍都丟掉了,連滾帶爬的逃走了。魔王對着空中大聲喊:“所有的鳥兒們,快飛出來吧!獵人已經被我趕跑了,你們各自來領一把槍,好讓你們今後能自己保衛自己的土地,自力更生,我走了。”小鳥兒們都有了自己的武器,學會了自己保護自己。在也不怕獵人們了。

  魔王又回到了卡卡西面前:“我的主人,我已經按你的吩咐去辦好了,他們不趕再來了。”說完又不見了。卡卡西告別了小鳥,又開始了自己的旅行。

  卡卡西今後的旅行又會怎麼樣呢?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六)》。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