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青蛙提這大皮包邊走邊想:“小鳥果然沒有騙我,真是個誠信的人,等有朝一日,我找到了自己的快樂,發了大財,一定重重的酬謝它,如果我找不到它,我一定要花錢買一架飛機,在空中找它,相信我一定會遇到它的,但願如此吧……”它越想越美,竟然倒在路旁睡著了。

  沒過多久,青蛙醒了,他蹦了一尺多高,驚奇的說:“呱呱呱!我怎麼睡著了呢!居然白日做夢,哈哈!真是可笑啊!”它非常的興奮,向前快速的跳去,忽然聽到一陣敲鑼聲:“恩!好像挺熱鬧的,一定是一個鎮子,我沒有錢,看來我得去找個工作,先混口飯吃,在慢慢的存錢報答小鳥,我可能馬上就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哦!好高興,呱呱!”

  不大一會兒,青蛙來到一個城門前,前面有個石碑,上面寫着“青蛙王國”。青蛙高興的自言自語道:“原來是個王國,難怪這麼熱鬧,去看看國里有什麼新鮮事,在看看有沒有工作,能不能找到錢,能不能找到錢……哎呀!怎麼又開始瞎想了,進去看看在說嘛!”

  青蛙跳了進去,剛進去就看見前面很多的青蛙圍在一起,不知是在幹什麼,走進一看,原來四之青蛙正準備比賽,在它們的前面是一個不大不小的池子,裡面種的有許多荷花,一張張碧綠的荷葉像是一個個跳墩,聽裁判吆喝說:“大家快來呀!這裡正要比賽,免費的哦!誰從這池子過去,最先到達紅旗處就算贏,贏了就獎勵10金幣,划算吧!快來呀!四缺一……”小青蛙一下子就被那金幣迷住了,心想:“挺划算的,贏了的話,我就可以快了的生活一年了,反正也是免費的,不妨試一試。”於是,小青蛙便高高的舉手表明自己要參加的意思,裁判使勁的敲了一下鑼,說:“現在比賽開始,3—2—1—準備—起跑!”小青蛙使勁的一跳,準確的射到一張荷葉上,別的小青蛙也不是吃醋的,個個身手不凡,真可謂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小青蛙和別的青蛙都順利的來到了荷葉的邊境,前面已經沒有荷葉了,小青蛙只能游過去了,小青蛙遊了游,不一會兒到了中點,回頭看看其他賽手,十分的驚奇,小青蛙們都不敢游過來,原來那裡的青蛙受的關懷太大了,父母從沒讓它們游過泳,它們很害怕,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小青蛙奪冠,干著急。裁判敲了一下鑼,大聲宣布:“比賽勝利者小青蛙,請上台領獎!”小青蛙高興的上台領了它的獎品——10金幣,別的賽手都帶着羨慕的眼神看着小青蛙。

  比賽結束了,小青蛙帶着它的金幣向前一步一步的走去,正在想:“我是拿這些錢去買點東西?謀個職?是去買輛汽車?還是一艘游輪?還是一架飛機?”請看下章。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