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熟悉的不是別人,而是我的大哥。他長得有點胖,圓圓的臉,一雙又大又明亮眼睛,還有一個奇大無比的嘴巴,像只大河馬。

   在他很小的時候,他非常喜歡出去玩兒。有一次,大哥出去玩了半天兒剛回來,他身上那汗多得簡直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大汗淋漓。我嬸兒讓我大哥吹一吹電扇。於是,我大哥就飛快的跑到電扇旁,用嘴吹氣,吹了不大一會就被我嬸兒看見了

  我嬸兒一邊笑一邊說:“對不起剛才我說錯了,應該是讓電扇吹你不是你吹電扇。”大哥生氣的說:“可惡,為什麼不早點說,我倒。”大哥剛說完就把電扇的開關打開了,邊吹邊說:“我說怎麼越吹越熱呢,原來是讓電扇吹我。”於是我們一起哈哈大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大哥了,是不是真的很搞笑呀,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