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饞貓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貓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啪!”最大的“饞貓表姐”笨拙地點起腳尖剛踏出房門,卻一步小心踩中了一根小竹子發出了小小地聲響。“唰!”地一聲,“小饞貓”被嚇得躲回了房裡。過了半會兒,“小饞貓”發現外面仍然安靜的出奇,才安心地走出了房間,當看到“饞貓表姐”傻傻的站在那踩着那根竹子時,“小饞貓”才明白那聲“怪響”來自哪裡。“小饞貓”惡狠狠地給“饞貓表姐”一個警告“工作結束再和你解決此事”。然後,她們繼續往“終點”前進......

  

  一路上,“饞貓”們跳過茶几旁的障礙物---凳子,翻越過連綿起伏的“高山”---沙發,眼看終點就在眼前。這時,又有兩隻“大饞貓”出現。咦?這倆“饞貓”咋那麼眼熟呢?“小饞貓”想。走近一些,再走近一些,距離大饞貓還有一米的距離。“咚!”“小饞貓”拍了拍她的頭腦---那不是她的“饞貓”二表哥么?可這“咚”地一聲,可把這“表哥饞貓”嚇壞了,他們驚恐地往後看,看見是他的“同道中人”時 才鬆了一口氣。準備要打開饞貓的“寶藏”---冰箱時。左邊的大門忽然打開了,4隻饞貓用“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跑進了廚房,只見老奶奶一聲嘀咕:“好像聽到有什麼東西。”就走回房間。

  

  4隻饞貓算有驚無險,心驚膽戰地走回了“寶藏地帶”,很有默契地打開了冰箱,然後再以“蜻蜓點水”的“功力”拿着“乾糧”往房間逃去。到了岔路口,饞貓們兄妹們各“兵分兩路”,往自己的“小窩”走去。房間里,瀰漫著濃濃的香味,“饞貓”們享受着它們的晚餐......“饞貓計劃”圓滿成功。

  

  回憶結束。

  

  駕駛着時間的小馬車,我回到了現實。

  

  那是我的童年,一個另人回味的童年,“小饞貓”就是童年的我。自從回到了老家,大人們就開始歡慶團聚,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我們四兄妹懂事地拿着雞翅膀離開了飯桌,留給他們回憶的空間。可到晚上卻覺得肚子再抗議,便開始了“饞貓計劃”。怎麼樣,有趣吧?

  

  不知何時才能再一次進行“饞貓計劃”,我很期待。

您正在瀏覽: 饞貓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