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計算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算遊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山裡住着好多小動物,野兔雪米一家也住在這裡。雪米是這個家族的領袖,它有聰明又能幹,特別機靈,帶領着兔子們把自己的家園建設的很美好。春天,它們在山谷里嬉戲,山上開滿了美麗的野花;夏天,它們在森林裡唱歌;秋天,它們辛勤地采蜜摘果實;冬天,他們圍在火爐旁跳舞。 

  有一天,一隻大灰狼到了它們美麗的家園,它叫托迪。因為它到處作惡,獵人一直追捕它,這才逃到這裡。它一看這裡生活着無數只兔子,心中暗喜;“哈哈,今後,我再也不愁沒東西吃了!” 

  傍晚,小兔艾米和奇米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碰見了藏在草叢中的托迪。可惡的大灰狼吃掉了艾米,奇米好不容易才逃走了。奇米跑回家,嚇得臉色發白,把遇到大灰狼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大家。大家知道艾米被大灰狼吃掉了,都傷心地哭了。這時雪米說:“大家不要哭了!我們一定要為雪米報仇,大家想辦法殺死大灰狼。在我們屋后的山崖上,我曾經看見有人挖了一個陷阱,我去把大灰狼引來。等它一掉進陷阱,大家就使勁往陷阱里扔石頭。”這個主意太好了!兔子們都高興起來,因為它們可以為艾米報仇了。 

  第二天天剛亮,雪米就一個人提着空籃子去山崖上吸引大灰狼。它一邊走一邊回頭偷偷地望,大灰狼真的跟在後面,它便加快了腳步。大灰狼心中竊喜:“嘿,今天我又可以飽餐一頓了!”一想到這裡,它可高興了,就大步追了上來,大叫一聲,撲向雪米。雪米拚命向山崖跑去。雪米跑到崖頂。聰明的雪米轉過身來,故作驚慌,盯着漸漸靠近的大灰狼。大灰狼死盯着雪米,一邊悠閑地向前走,一邊露出兇惡的嘴臉說:“看你往那----”跑字還沒說出,大灰狼一不留神踩到了陷阱上,撲通一聲掉進了陷阱里。雪米看見大灰狼中計了,就喊夥伴:“大家快出來,大灰狼中計了,”附近的兔子紛紛衝出來,把許多石頭扔進去。 

  大灰狼被消滅了。

您正在瀏覽: 計算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算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