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小看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小看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一隻老虎在太陽下睡覺。一隻小老鼠經過時碰到了它的爪子,把它吵醒了。老虎正要張嘴吃它,小老鼠哭道:“哦,別吃我,請讓我走吧,先生!有一天我會報答你的。”

  老虎心裡冷笑,小小的老鼠怎麼可能幫一隻老虎呢?但它是一隻好心腸的老虎,就把老鼠放走了。

  不久以後,這隻老虎被一張網罩住了。它使出全身力氣,使勁掙扎,但網太結實了。於是它大聲吼叫,小老鼠聽到了它的吼聲,就跑了過去。

  “別動,親愛的老虎,我來幫你。我會把繩子咬斷的。”老鼠用它尖銳的小牙齒咬斷了網上的繩結,老虎就從網裡逃脫出來了。

  “上次你還恥笑我呢!”老鼠說,“你覺得我太小了。沒法為你做什麼事。你看,現在是一隻可憐的小老鼠救了你的性命。”

  湖南衡陽衡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劉宜政

您正在瀏覽: 別小看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小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