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的寶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的寶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誠信是撒謊盛開的鮮花”。中華五千年的禮儀,在現代成了恥辱。社會上的敲詐,不講信用,胡亂一通!但是,就在同齡人的身上又染上了那股“黑氣”。

  就在一個暑假裡,我和程錚錚在楊洋家玩電腦遊戲《穿越火線》,一會兒換槍,一會兒打殭屍----正當玩得天昏地暗時,“砰砰”的敲門聲,我和程錚錚嚇得像無頭蒼蠅似的,楊洋斬釘截鐵的把我們藏在衣櫃里,然後,打禮一番,開了門。問“是誰啊!”,那人說:“我來找程錚錚,他在嗎?”。楊洋馬上抬起頭,看是程錚錚的媽媽,果斷說:“他不在”。接著說:“他在賀西家玩《蜘蛛俠暗影之王》”說著,頭也不回的關門了。

  程姨到了賀西家,卻一無所有,她回到家沉思:如果他在賀西家電腦應該開着,但是,楊洋家的電腦開着,不是做正是就是玩電腦。她又在想:楊洋神情不對,以前說話大大方方,現在,有點口吃。程姨馬上斷定,楊洋心裡一定有鬼,決定勾出他的鬼。

  程姨再次來到楊洋家,楊洋開口想絞辯,但是程姨沖了進去,“活捉”了程錚錚,並在門口大罵楊洋不誠實。

  同學們,誠信是一個人的本身美的道德,失去了它就失去了朋友,誠信失去了,會被丑罵一頓。讓我們把誠信照亮,讓“黑氣”消失,讓它滾開!

  六年級:楊笑塵

您正在瀏覽: 誠信的寶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的寶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