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溪流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流的自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溪流的自述

 浙江省 遂昌縣實驗小學小四(1)班機 劉笑容

  我是一條美麗的小溪流,名字叫精靈溪。我的名字是這樣來的,每到夏天的晚上,許多酷似精靈的小朋友就到我的懷裡洗澡。水裡還有很活潑可愛的小魚小蝦到我這兒玩。因此我就叫精靈溪。我從來都不寂寞,因為有小草兒陪我聊天,有大樹幫我遮陽擋風,有花兒為我裝扮,還有魚蝦幫我撓痒痒。每當太陽照到我身上時,我的身上就會閃爍着片片銀鱗。春雨姑娘給我帶來了充足的水源。冬雪姑娘給我蓋上了一層厚厚的冰被。我每天都唱着歡快的歌,幸福地生活着。

  這幾天,在我的身旁建起了幾座灰黑色的房子,煙囪里成天冒着白煙。水渠里也流出黑色的污水。小草和小花都不像以前那麼精神了,幾乎全部的花、草都彎下了腰。我想逗它們玩,說:“你們看,白色的地方出妖怪啦!”可小花和小草頭也不朝過去看看就說:“我的抵抗力,沒你強,已經沒有力氣啦!你也注意點,畢竟水是流到你的身體里的呀!”我頓時呆住了。在旁邊的小魚小蝦來向我告別了,魚蝦頭領說:“精靈溪,對不起啊!這個地方我們實在呆不下去了,大伙兒決定先去外面避一避,以後這兒又乾淨了的話,我們再回來!”又到了夏天了,我期望着小朋友的到來,可沒有一個人來我這兒游泳、洗澡,反而還把垃圾丟到我身上。文字和蒼蠅在我旁邊飛來飛去,怪難受的。有的在我的身體里產卵。我變得又黑又臭,走過我的人們都捏着鼻子說:“真臭。”我聽了十分傷心,“嗚—嗚—”地哭泣着。

  朋友們都走了,我非常地寂寞,大聲呼喊着:“人們,請你們想想我,因為你們自己想想吧!我要是變得乾淨了,你們不是就不用走遠路挑山泉了嗎?”我也迫切地期望着小魚兒和小蝦回來,回到我的懷抱里。

您正在瀏覽: 小溪流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流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