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太馬虎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太馬虎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太馬虎了 

 俗話說得好“人人都有馬虎的時候”。這不,我也馬虎了一次! 

 臨近期末了,老師總是那捲子給我們做,我們又不想做,但不做又不行,這下學習差的可倒霉了,因為老師改完試卷后在班級公布分數,丟人啊!我是一個中上等的學生,但我也不喜歡考試。 

 今天,倒霉的事來了,我們又要考試,那些不愛考試的同學竊竊私語地說:“怎麼又要考試,上午剛考完,下午又要考!而且是佔用品德課,真是的!”我當然也在小聲說。老師來了,手裡拿着厚厚的卷子開始發給同學們。 

 當我拿到卷子后,把題認真的看了一遍:嘿嘿,太好做了。我拿起筆“唰唰唰”地寫了起來。當我寫完后,老師就對大家說:“收卷。”一些沒有寫完的同學苦苦哀求道:“老師,再讓我們多寫會兒吧!”但老師鐵面無私:“收!”那些沒有寫完的同學只有叫苦的份兒了。我想:我一定能考95分以上。 

 第二天上午,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我的分數,我到老師辦公桌上看我的卷子。我翻到我的卷子,一個大大的88分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很傷心。當我想看我那些地方錯了的時候,上課了,我急忙回到教室里。 

 第二節數學課,老師拿着卷子來了,這次老師並沒有當眾念分,而是找幾個人發了下去。我的捲髮下來了,我急忙看題。哎!錯的太虧了,一個應用題數算錯了,老師竟然把分兒都扣了。我想把這題給老師說說,但又不敢,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呀!真該我倒霉! 

 做事一定要認認真真,不要像我一樣哦!

您正在瀏覽: 我太馬虎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太馬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