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那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七歲的時候,剛學會騎自行車,有一天,我便一個人騎着車子出門了。 

  我獨自一人在沿河的小路上悠閑自得地騎着自行車,我一心兩用,左手拿着牛奶“嗖嗖”地喝着,右手來控制自行車的方向。忽然,自行車拌到了一塊石頭,我的手隨之顫抖了一下,自行車也像要跟我作對似的向河的方位偏去。恰逢我騎得正性急,自行車立刻不由自主地向河底滑去。驚險的時刻來臨了,我驚愕地把牛奶盒一拋。可就是因為我這一用力和自行車慣性的作用,使得自行車下滑地更迅速了。我當即雙管齊下,甩下雙腳踩住地面,另一方面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拉住剎車,希望可以減慢速度,可我早已嚇得魂飛魄散,使不出勁來了,就連剎車也好像失了靈似的,還是老樣子,一點沒慢下來。只聽“撲通”一聲,我連人帶車栽進了河裡,幸虧老天爺幫了我一把,在河裡離水面3寸的地方鋪滿了蘆葦,又聽見“咕嚕咕嚕”一連串的水泡聲,我的頭浸到了河裡,水面上還直冒我呼出來的二氧化碳。驟然間,我的頭又重新探出了水面,原來是蘆葦桿把我的腦袋反彈了出來。總算化險為夷了,我便試探着爬上岸去,可剛揪住一棵小草,這可憐的小草居然被我連根拔起,又反覆試了好幾次后,我還是無法脫身,就拚命地大喊“救命”。 

  時間在消逝,可我始終沒見到一個人影,我頓時感到了凄冷和恐懼……又有幾分鐘流過去了,鄰居李大伯就像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似的降臨在我的面前,他先伸出手把過這濕透的衣褲的我拉到岸上,再用一根強健有力的竹竿把自行車打撈出來。我站在一邊情不自禁的嘀咕道:“世上還是好人多啊!” 

  怎麼樣,我的這次經歷夠刺激的吧!時至今日,我還對當時的情景歷歷在目。 

(老師評語:車掉下河及在河中等人救從動作、心理活動兩方面寫得特別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