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藝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藝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體操是一種人體的藝術,有多少人已經完成了他一生的夢想,他也是我的夢想,我國體操王子——李寧,9歲就去參加了青少年體操大賽,奪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他有18年的體操生涯,有14次奪得了全國體操大賽的冠軍,我是多麼地羨慕他呀! 

  當我上了3年級的時候,我看李寧第14次體操比賽。那時候,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看着他精彩的表演並成功的奪得了冠軍。當我聽到中國人民共和國國歌響起的時候,我多麼想和他一樣,奪得這第一名呀!!!!!因此,我當時下定了決心,要練好體操——雙杠。每當我們下課的時候,我都會跑到操場上,來到雙杠前,我與同學們一起連翻雙杠——后翻、空翻、連翻------之後,我們又練起了“貓捉老鼠”------一年又一年,我現在快上六年級了,我已經會雙杠上很多花樣了,可我是仍然不放棄,我要堅持練習,不斷的提高自己,直到永遠----- 

  我夢想着有一天,能像李寧一樣,在“奧運”賽場上,與對手一比高下,展現自己的風采,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藝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