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片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福姨兒家後面,有一片樹林,那兒一年四季都綠的。 

  春天,樹上那些倔強的葉子終於變黃了,落了下來,落下來的同時,新芽抽出了,嫩綠嫩綠的,可愛極了,再加上小狗的身影,給整座山增添了不少生機。 

  夏天,樹林已經非常茂盛了,可以乘涼了,算是綠樹成陰了。在山上,經常有羊在山上吃草,那潔白的身影像白白的花朵,點綴着碧綠的樹林,給整座山增添了不少活力。 

  秋天,那些葉子本應該變黃,但是那葉子卻是綠油油的,沒一點枯黃的意思,不過,有些樹的葉子已變黃,只有那些竹子是綠油油,而山上幾乎全是竹子,所以,這座山看起來是綠的。 

  冬天,那些葉子原本應該飄落,但是那葉子卻在竹子上牢固的“站着 ”,絲毫沒有掉下來的意願,竹子高,下雪了也不怕,雪從葉子上劃下,沒有停留在葉上,所以,這座山看起來是綠的。 

  那一片綠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