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悔恨的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恨的淚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這段剎那間悔恨的淚水的經歷,我終於嘗到了人間的酸甜苦辣的滋味。使我懂得了人生的哲理,讓我沒齒難忘。 

  今天下午,天氣比往日炎熱了許多,我走在樓梯上,忽然想到今天是我的特大倒霉日,我當然一點不信這個邪門妖道,非要回家認認真真的完成作業,看倒霉運往哪兒下手,我回到家,似乎看見一股黑乎乎的倒霉運轉來轉去,一眨眼,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心裡晃晃的,感到有不祥的預感,管他三七二十一,我放下書包,拿出作業本,投入了緊張的“激戰”中,幾分鐘就搞定了。可是好景不長,當媽媽炒菜時順眼望了望,就發現了一個明顯的漏洞,我傻了,明明仔細的做,怎麼會出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可能是我粗心大意罷了吧。過了一會兒,我越想越不對勁,是不是倒霉運跑到本子上來了……媽媽的叫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我急匆匆的跑過去,吃過晚飯,媽媽跑去為我檢查作業,我一邊吃着香噴噴的飯菜,一邊看着體育頻道沒想到惡運的降臨,沒有想到一本數學作業給我“致命一擊”突然,一聲震天動地的叫罵聲沖入我耳里,我幾乎崩潰了,手腳不聽使喚的緩緩走去,本來要加小數點的沒有加,不是我不懂得做,而是我這個“粗心大王”“從古至今“不知悔改,老是犯錯誤,真是名不虛傳啊!媽媽的怒火慢慢平靜下來,和我把錯題糾正過來,可是後來接二連三的錯誤使媽媽燃燒的怒火越來越旺,最終,媽媽將所有的氣憤發泄到我的身上,隨着一聲巴掌聲,我哭了,哭得那樣“凄摻”,只聽見媽媽不斷的譴責,我無地自容,淚水花花得流下來,這隻怪我急於求成,反而弄巧成拙,變成了不可收拾的局面。一句話,我粗心大意。原來我會做的,但是這個壞習慣始終無動於衷。這時候,我又慚愧,又悔恨,比拳打腳踢還難受,真恨不得把粗心大意的毛病連根剷除,不讓悲劇重演。 

夜晚,我想起那段深刻的經歷,眼含着絲絲淚水,寫下了這時刻提醒我的悔事。

您正在瀏覽: 悔恨的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恨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