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果果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果歷險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樓腳下,住着兩隻蝸牛:蝸牛媽媽和他的孩子——果果。

  一天,果果在家裡呆夠了,準備去大森林裡玩玩。就在當天中午,蝸牛媽媽睡午覺時,果果悄悄地走出了家門。他來到燕子姐姐家裡,讓燕子姐姐帶他飛到大森林裡,燕子姐姐答應了。

  蝸牛媽媽醒來后,見果果不見了,就到處尋找:“果果,果果。”可是怎麼也找不到,她十分難過。

  這時,果果已經到了大森林裡,她謝過燕子姐姐后,就欣賞起大森林的風景來。果果正看得入神時一隻花蛇從果果身後出現了,這下可把果果嚇壞了,她急忙鑽進“小房子”里,才逃過了一難,自從這件事發生后,果果才知道大森林並不是安全的,他十分想回家,十分想念媽媽,可他卻不知道怎樣走出這片森林。

  一天,果果遇到了一個好心的老烏龜,果果把自己的事情跟老烏龜講清后,請老烏龜幫忙。老烏龜說:“我可以幫你,能不能找到你家就不好說了。在大森林的東邊,又一個村莊,有不少蝸牛在那生活,如果那不是你家,你也別著急,那兒是比較安全的,你可以在那兒住上幾天。”

  果果聽了,十分高興。向森林東邊爬去,經過了許多風風險險后,終於來到了這個村莊。這裡的確是蝸牛樂園,卻不是自己的家。果果想起老烏龜的話,就來到蝸牛樂園裡,蝸牛們正在進行爬樹比賽,果果看后十分羨慕。他想好了,在這住幾天,跟蝸牛們學爬樹。當果果把自己的事情告訴大家,希望大家能給予幫助,他不僅沒得到蝸牛們的幫助,還遭到了奚落:“就憑你這本是,想找到自己的家,還沒等找到,就被大動物給吃了!自己闖的禍自己收攤子,我們不會幫助你的!”他們說著,就把果果趕出了蝸牛樂園。果果十分難過,又回到大森林裡。他想起蝸牛們的話,覺得也有道理,就自己認真的學習爬樹,每次失敗了都總結經驗。經過幾個星期的練習,果果終於學會了爬樹,而且爬的速度非常快。

  學會了爬樹的本領后,大動物們都不容易抓住果果了,就這樣果果順利地通過了一個難關。

  一天,從城裡開來了一輛卡車,原來是幾個伐木工人來樹林里伐樹了。果果心想:坐上這輛車,我就可以走出森林,找到家了。果果香了一個爬上車的好辦法,他先爬到一棵砍倒的大樹上,過了一會兒,大吊車就把大樹連果果一起吊上了車。的那車走出了森林,果果正巧看到了燕子姐姐,“燕子姐姐!”燕子姐姐順着叫喊聲來到了卡車上看到了果果,“我帶你回家吧!”說這就帶着果果飛回了果果家。從那以後蝸牛媽媽和果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再也沒有分開過。

  苦難,是一次鍛煉自我,發揮才能的機會。如果果果永遠生活在蜜罐里,就永遠是一個失敗者,永遠都不會明白一切都需要拼搏。

您正在瀏覽: 果果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果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