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曾相識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曾相識的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烏黑髮亮的長頭髮;濃濃的眉毛下,是一雙迷人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着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巴;梳着馬尾辮;小小的臉龐......也就3歲左右,可愛極了! 

  她,是一次我去濱河體育中心滑旱冰時遇見的,這一次的相遇,我將她那堅強的品質刻在了腦海里,一直提醒自己:學會堅強! 那天她也在濱河體育中心玩耍時,不料摔在一個板凳的稜角上,頭上霎時間流出了鮮紅的鮮血,當時與她玩耍的夥伴們統統不知所措,害怕地跑開了......我清楚地看到她的額頭上滲出了黃豆般大的汗珠,可儘管如此,她還是勇敢地爬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土,慢慢地挪動着腿腳,一瘸一拐的,差點摔了個趔趄。見此情景,我將她扶住送往他媽媽那裡...... 

  她來到媽媽這裡,並沒有嚎啕大哭,而是笑了笑,說了一聲:“我沒事,不要擔心了!”我聽了她的話,心中陡然生出一種敬佩。 

  記得年幼時的我,只要摔到了,別說流血,只要碰了一個“大包”都會嬌氣地跑到媽媽懷抱里,嚎啕大哭!可身為小女孩的她不但不哭,還安慰心急如焚的媽媽,我這個堂堂男子漢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丟人。哎~ 

  如今的我,作為學校的大隊委,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得仍不堅強,只是這件事,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她的堅強、冷靜讓我自省,促我變成了一個遇事冷靜、臨危不慌、並且剛強的男子漢! 

  那個小女孩雖然已經4年沒見了,但她那堅強的品質仍留在我的心中,永不忘記她那剛毅的眼神,也刻入我的腦海,永不消失!

您正在瀏覽: 不曾相識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曾相識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