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我能夠自信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我能夠自信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是每個人成功的必要條件,缺乏自信就很難取得成功。在生活中,我也經歷了失敗、成功。而自信就是我成功的開始。 

  相信每個同學都經歷了無數次的考試,在失敗中自卑過,在自信中驕傲過,而我對此有深深的體會。 

  “啊!下節課就是數學了。”我焦急的回到教室,認真複習起來,因為下節數學課就要小考了。想起上次之考了69分,我不由心理打了一個寒顫,心想:“在班上成績比較好的我又不會···”我甚至懷疑自己的能力了,我能行嗎?在不安中,我認認真真地複習起來。把書看來又看,翻了又翻。“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急促的上課鈴聲響起,而我的心也隨之咚咚地響個不停。要考了嗎?只見王老師邁着急促的步子走進教室,那和藹的目光掃射了教室一遍,親切地說道:“同學們,本節課我們進行階段測驗,檢查同學們前段時間同學們的學習情況,我相信同學們不會辜負老師的期望。”王老師那親切的話語讓我倍感輕鬆,我的心也慢慢的平緩下來。心裡暗暗地鼓勵自己,我一定能行,一定能行的。我懷着那僅有的一點自信走上了戰場。我掃視一下卷子,這每道題不是我平常學過的嗎?我臉上綻開了笑容,信心百倍地做起題來,唰唰唰。我很快就把一張試卷做完了。 

  100分,我笑了,我開心地笑了,我不在於我得了100分,而是我終於戰勝了我心中最大的敵人——自己。我深深地體會到,在生活和學習中,只有相信自己,才能戰勝自己。我大聲呼喊,我能行!我自信!

您正在瀏覽: 作文:我能夠自信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我能夠自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