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你自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自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我為你自豪。

時間飛速,天地輪迴,歷史的長河緩緩流淌,僅僅60年,中國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首先農民的辛勤耕作和幸福生活令我震撼。過去,到了豐收的季節人們都頂着烈日在農田裡收割莊稼。現在,都用上了機械化,一大片的莊稼,只要一會工夫就完成了。最吸引人的是那廣闊的田野和棉延不斷的綠色,正是這綠色養育了全國五分之一的人民,是中國成為了最大的糧食出產基地。現在人們不僅僅滿足於溫飽,更講究安全.營養.健康。

街道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公路上,車水馬龍,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泥濘路也變成了柏油路。居民的生活和居住條件都有了明顯的改善,以前,人們住的都是小平房,每個小區有花有草空氣清新有老人的休閑娛樂場所,過去,孩子們也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課,不再有寒冷之憂。

29屆奧運會在中華大地上舉辦,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一次聚會,也夢園了中華民族百年的夢想,讓世界都更了解中國,中國不再是‘東亞病夫,中國已經跨入了體育大國的行列,這證明了我們中國有能力舉辦好史上最精彩的體育盛宴。

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可以摧毀我們的家園,但動搖不了中華兒女的意志,從災難中走出來的民族是希望的民族,經過挫折磨礪的國家是堅強的國家。以前,人們只能望着星空幻想。現在,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取得了圓滿的成功,實現了中華民族兒女千年的飛天夢想,使中國成為第三個把人類送入太空的國家,這不僅讓我們看到了祖國在偉大的建設中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也讓我們信心百倍,看到了祖國經濟實力,科技實力,看到了祖國的繁榮富強。

   60年漫長的時光,是一個光輝的歷程,也是我們祖國的滄桑巨變,我們堅信在中華民族偉大的復興之路上,還會出現一個又一個的輝煌。

   祖國我為你驕傲,祖國我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自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