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測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測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老師對我們說:“我們已經上完了一個單元,明天我們將要進行我們三年級第一單元測試。希望你們回去一定要好好複習。”頓時我的心怦怦直跳,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考好,但是我一定要好好複習,爭取考出好成績

  終於到了考試的時候,我們都安靜地等待着老師把試捲髮到我們的手上。很快老師把試捲髮到我的手上,我把試卷仔細地看了一遍,感覺不是很難,便拿起筆就做。不一會我就做完了,可是第二天老師把我們的分數一一公布,卻讓我很失望,我考的不理想,我心裡暗自難過。我把試卷打開一看,不該粗的卻錯了,都怪我太粗心,沒有檢查好。

  經過這次測試我得到了很大的教訓,以後不管做什麼,我都不能馬虎,要認認真真地去做,再也不要粗心大意。

  安徽池州貴池區永明小學三年級:李佳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測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