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珍珠灘”合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珍珠灘”合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珍珠灘”合影 標籤:“珍珠”作文 合影作文 珍珠作文 珍珠熊作文

  每當有新的夥伴來到我家,我都會把自己的相冊拿出來,細細口味,每張照片都留下美妙的回憶,我最喜歡在九寨溝拍的一張照片。

  那是一個炎熱的盛夏,我們一家和爸爸的同事一起去九寨溝玩。只聽導遊說“九寨溝的水是天下一絕,沒有污染,可直接食用,‘五彩池’在的照耀下,像穿綵衣的姑娘,並吸引中外遊客。”我一看,果然名不虛傳,五顏六色的水清澈見底,像一幅色彩斑闌的圖畫,這還不算,珍珠灘瀑布更是一絕。

  只聽“轟”的一聲,雄偉壯麗的瀑布映入我的眼帘,瀑布像一條透明的哈達,可瀑布從上往下的沖的時候,它像一匹難馴的野馬直奔下來,濺在石頭上,盪起一朵朵小浪花,如煙、如霧、如塵。是什麼吸引了那麼多的遊客,原來是遊客們都爭先恐後地準備在有漢文、英文、藏文三種語言刻有的“珍珠灘瀑布”的石頭旁邊,留影呢!耳邊傳來導遊那甜美聲音:“西遊記的片尾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啊,我彷彿看到肥頭大耳的豬八戒和火眼金金的孫悟空在向我招手,我扮了一個鬼臉,只聽見喀嚓一聲,爸爸拍下我燦爛的笑容。

  每當我看見這張照片,彷彿又與唐僧三徒弟重遊“珍珠灘瀑布”。

您正在瀏覽: 我和“珍珠灘”合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珍珠灘”合影 暫無評論